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席琳狄翁東京開唱 美聲感動4萬人

2018/06/28 06:00

席琳狄翁(左二)下個月將首度造訪台北開唱。(寬宏提供)

〔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西洋歌后席琳狄翁26日晚間在東京巨蛋揭開了2018 LIVE巡迴演出序幕,超過4萬名粉絲到場朝聖,精湛演出感動全場歌迷。此次巡演,席琳狄翁將帶給粉絲們無數首暢銷金曲,並帶著18位專屬音樂家共同演出,並獻上為好萊塢大片《死侍2》演唱的最新歌曲《Ashes》。

席琳狄翁歷時22天的巡迴將停留亞太區12個城市,下個月將首度造訪台北,於11、13、14日在台北小巨蛋熱唱3天,台北站也成為亞洲巡迴最多場次的一站,門票售價800元至13800元不等,購票詳情可洽寬宏售票以及全台萊爾富和OK便利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