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死侍踩高跟騷舞調戲席琳狄翁 遭嗆滾吧!

〔記者王心妤/綜合報導〕席琳狄翁3日在YouTube釋出最新單曲《Ashes》,作為《死侍2》的主題曲,死侍當然義不容辭現身一下,只不過這次他繼續挑戰觀眾極限,穿著高跟鞋與席琳狄翁互動熱舞,火辣程度爆表。

死侍在MV中,先是媚態十足地撫摸自己的臀部,接著就穿高跟鞋開始跳舞。他似乎柔軟度相當好,無論是一字馬還是凹背,全都跳得相當輕鬆,後半首歌甚至圍繞在席琳狄翁身邊旋轉,展現絕妙舞姿。歌曲結束後,死侍不改賤嘴本性,還想調戲天后,沒想到遭對方嗆「滾吧!蜘蛛人!」反擊,拿兩人都是紅色的英雄服裝大開玩笑,相當逗趣。席琳狄翁與死侍在MV合作。(翻攝自YouTube )席琳狄翁與死侍在MV合作。(翻攝自YouTube )

(相關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