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劉明湘唱《戒斷》 勾偉晉跳雙人舞

2018/06/28 06:00

劉明湘(左)拍MV,邀請同是星光幫的偉晉當男主角。(劉明湘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天后張惠妹的《戒斷》深受歌迷喜愛,這首歌是蛋堡作詞、「星光五班」劉明湘參與作曲,現在劉明湘親自演唱這首歌,並首次擔任MV導演,請到SpeXial的偉晉擔任男主角,2人有不少親密互動,像是耳鬢廝磨,或是大跳雙人舞。

偉晉是「星光六班」同學,這次原本分文不取跨刀演出劉明湘MV,但劉明湘堅持包個意思性紅包感謝偉晉。

劉明湘推出《Unplugged Originals》數位EP,為了拍《戒斷》MV,她36小時未睡,忙拍攝和剪接及後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