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冠軍大叔》不做假 馬東石尬腕力拚到送醫

2018/06/05 06:00

馬東石(左)在《冠軍大叔》中,場場腕力比賽都來真的。(華映提供)

〔記者莊沛儀/綜合報導〕韓星馬東石以在《屍速列車》一拳擊倒喪屍打開知名度,現又在新片《冠軍大叔》飾演腕力驚人的馬克;敬業的他,為了真實呈現腕力比賽的熱血激昂,每場「阿秋霸」比賽都來真的。

馬東石不僅舊傷一堆,脊椎、膝蓋及肩膀都打上鋼釘,拍《冠軍大叔》前夕還韌帶撕裂,但他硬忍上場,常常受傷送醫急救,也讓劇組工作人員既佩服又心疼,不過即使搞到遍體鱗傷,馬東石仍開心笑說:「為了讓觀眾更有比賽的臨場感,這些都是值得的。」該片將於15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