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葛仲珊靠腰飄浮 雞排假掰分不清

2018/04/20 06:00

葛仲珊拍攝速食品牌系列廣告,首度體驗太空裝,笑稱是圓一個夢。
(環球唱片提供)

〔記者羅子欣/台北報導〕葛仲珊日前為速食品牌拍系列廣告,首次扮太空人入鏡,全身裝備總重量超過3公斤,一連拍了8小時,還有許多飄浮鏡頭,只能靠腰力苦撐,讓她直呼:「真的很辛苦。」不過她表示也算是圓一個夢:「我小時候也有個夢想是扮演太空人,體驗太空漫步真的太酷了!只有頭套感覺有點重!」

另外,她上月在記者會上獻唱新歌,氣氛嗨到最高點,回家看新聞卻一頭霧水,表示:「這是我出道6年來,第一次看到台語新聞有我的報導,除了我名字外,我幾乎都聽不懂,只聽到『假掰』兩個字!」後來問工作人員,才知道自己把「雞排」聽成「假掰」,讓她超傻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