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流行消費】視覺精品 DIOR推出Paolo Roversi攝影集

2018/02/22 06:00

圖為娜歐蜜.坎貝兒展示Dior 1996秋冬高級訂製系列 Shalimar 洋裝,時為1996年。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時尚如何成藝術?由Dior與時尚攝影師Paolo Roversi共同創作、由Rizzoli出版的《Dior Images Paolo Roversi》說明了一切!

Dior推出與時尚攝影師Paolo Roversi共同創作的藝術作品集《Dior Images Paolo Roversi》。

全新上市的《Dior Images Paolo Roversi》是一本藝術作品集,除了彙整義大利攝影師Paolo Roversi過去20年登載於時尚雜誌的珍貴作品,包括由英國超模娜歐蜜.坎貝兒(Naomi Campbell)、俄羅斯超模娜塔莉亞.沃迪亞諾娃(Natalia Vodianova)和法國超模與女星利蒂希婭.卡斯塔(Laetitia Casta)等標誌性人物以肢體所展現的時尚與攝影的完美結合,書裡還展示一系列在著名造型師 Grace Coddington工作室中拍攝的Dior最優美的設計,將品牌創辦人克里斯汀.迪奧(Christian Dior,1905-1957)及他的繼承人們Yves Saint Laurent(1936-2008)、Marc Bohan、Gianfranco Ferré(1944-2007)、John Galliano、Raf Simons和現任設計師Maria Grazia Chiuri等輝煌片刻,永久留存於一張張絕美動人的照片中。Paolo Roversi經常將模特兒及周圍背景之間以模糊技術處理,欲在時尚氛圍中屏除兩者間的藩籬,攝影風格迴異於常見的商業攝影,表現出空靈感。Paolo Roversi表示,影像必須夠美,才配在書中出現,「書中的影像就像一塊寶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