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李文儀播體育 想找小鮮肉當私人教練

2017/12/06 06:00

李文儀(右)向搭檔鄧崴討教體育賽事的最新資訊。(三立提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三立主播李文儀重返新聞戰場半年,近來將和小鮮肉體育主播鄧崴搭擋,聯手播報熱門體育賽事,消息一出,讓她相當興奮。她喜愛體育,也曾打過籃球,但對現今體壇卻很陌生,笑說自己「脫節太久,還停留在籃球大帝喬丹與王建民的時代」。而鄧崴過去曾在健身房擔任教練,李文儀一聽到,趕緊說自己想找私人教練,鄧崴沒在客氣,立刻說:「沒問題,收妳一堂課800元,比外面價錢低很多喔!」

三立SETiNews打造百萬新棚景,昨開始啟用,李文儀昨躍躍欲試,笑說:「我就像一個拿到新玩具的小孩。」該台財經報導深受股民喜愛,每天在開盤前,主播陳書賢與股市專家共同盤前分析當天股市動態,李文儀也常向王志郁請教財經資訊,開始下股海探探水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