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雙城故事跨國上演寫實性愛

2017/12/02 06:00

Netflix首部自製台劇《雙城故事》有寫實情慾戲,新婚的陳怡蓉(左)先幫老公打預防針,溫昇豪怕身材不夠好。(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蕭宇涵/台北報導〕Netflix首部自製台劇《雙城故事》由葉天倫執導,陳怡蓉、溫昇豪等人主演,昨日舉辦開鏡記者會,由於該劇為跨國合作,陳怡蓉表示劇中情慾戲尺度比一般台劇大,她先幫老公打了預防針,要老公「以大局為重,放下兒女私情」,因為這是一部光耀台灣的戲。

陳怡蓉認為比起台劇的情慾戲經常在嘴碰嘴階段就結束,但在《雙城故事》中只是開始而已,葉天倫更直言「現場誰沒做過愛?」表示將以寫實手法拍攝情慾戲;而溫昇豪則認為性愛戲碼對於外國人是件自然的事,不過對自己將會是個挑戰,他笑著解釋:「因為身材不若以往了」,必須先跟導演溝通好現在能露到哪裡,一旁的黃柏鈞則幫他回答:「只能露腳。」

《雙城故事》獲文化部補助,決定以跨越太平洋的兩個城市-台北市、舊金山作為連結,講述從來沒出過國的台灣女孩到美國追愛、以及在美國出生長大的華裔女孩回台尋根的故事,卡司還包括羅美玲、曾珮瑜、黃柏鈞、李博翔、羅美玲等,劇組將遠赴舊金山拍攝,全劇投資上億,預計明年中將透過Netflix在全球190個國家播出,台灣則由公視、台灣大哥大參與投資並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