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解憂雜貨店首映 瞿友寧看片解憂

2017/10/12 06:00

導演瞿友寧透露自己也有很多憂要解,盼能從《解憂雜貨店》得到共鳴與靈感。(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羅子欣/台北報導〕日片《解憂雜貨店》改編自推理大師東野圭吾的同名小說,由影帝西田敏行及傑尼斯偶像山田涼介主演,日本上映後大獲好評,讓未上映國家的書迷期待不已。片商昨舉辦「讓善循環」首映會,不少藝人前來捧場並捐書作愛心,其中名導瞿友寧更表示:「自己也有很多憂要解,想從電影中得到一點靈感與刺激。」

金鐘獎「戲劇節目最佳新人」陳妤出席《解憂雜貨店》首映會。 (記者陳逸寬攝)

首映會現場星光熠熠,包含小薰、丫頭、黃鐙輝、曾子余、沈建宏、高慧君等近百名藝人,剛獲得金鐘獎肯定的「最佳新人」陳妤也現身,她透露本來就很喜歡看推理小說,很早就讀了《解憂雜貨店》,很期待電影怎麼呈現。

《解憂雜貨店》首映會沈建宏(左起)、邱昊奇、拐拐、黃書維到場力挺。(記者陳逸寬攝)

另外,瞿友寧受訪時被問到:「最近有什麼憂想解?」他透露希望《花甲》電影版劇本、製作都能達到心中理想的狀態,該片背負太多人的期待,坦言最近為此事壓力不小,他還提到,每次要拍片,人生就會巧合地發生跟要拍的片相似的事:「我的故事跟《解》片也有點像,很期待能從中得到共鳴。」《解憂雜貨店》將於明日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