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胡宇威新歌首唱 蛋糕處女作獻粉絲

2017/09/16 06:00

胡宇威舉辦新歌首唱會,親自做蛋糕慰勞粉絲。(寶麗來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胡宇威昨天舉辦《請不要打擾》新歌首唱會,他秘密製造驚喜,親手製作大蛋糕,送給在活動上久候的粉絲,他私下頗愛下廚,對於中西餐料理都拿手,自信說:「雖然是第一次做蛋糕,但希望粉絲們都能喜歡,也很感謝他們一直以來的支持。」

他在活動上獻唱《請不要打擾我們的愛》、《知道》、《Shut Up And Kiss Me》等3首歌,與粉絲近距離互動,包括簽名、握手都來者不拒,連曾經合作過的女星趙圓媛都現身相挺。

談到在拍攝新歌《請不要打擾我們的愛》MV時,裡面一些吃生肉及躺在血泊中的畫面,胡宇威透露當時硬著頭皮去嘗試,加上一人分飾兩角覺得相當過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