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胡宇威人格分裂?竟吃生肉還倒在血泊裡...

胡宇威親手做蛋糕獻給粉絲。(寶麗來國際娛樂提供)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胡宇威今到北京宣傳新EP《請不要打擾》,中國女星趙圓媛也特地現身力挺,胡宇威還特地親手做蛋糕送給粉絲,他開心笑說:「雖然是第一次做蛋糕,但希望粉絲們都能喜歡,也很感謝他們一直以來的支持。」

胡宇威和粉絲近距離擊掌。(寶麗來國際娛樂提供) 粉絲除了吃到他的愛心蛋糕,還和他近距離擊掌,更貼心關心粉絲:「有沒有在現場等太久?活動結束時不要擁擠,注意安全。」貼心舉止撩爆粉絲少女心,紛紛興奮直喊:「能見到偶像本人就已經很開心了,不僅頻頻互動還吃到胡宇威親手製作的蛋糕,幸福感爆棚。」胡宇威也透露為了準備EP,推掉了不少工作。

《請不要打擾我們的愛》MV中,胡宇威一人分飾兩角,還突破自我吃生肉和躺在血泊裡,雖頗有挑戰性,但為了效果他硬著頭皮演出,事後也直呼:「超過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