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潘美辰打鼓秀搬出十八般武藝 獨缺XX

2017/08/26 06:00

潘美辰(右)昨晚在Legacy舉辦「鼓動風潮傳奇再現」打鼓秀,哥哥潘協慶也現身幫忙。(美夢辰真提供)

〔記者陽昕翰、實習記者呂宗霖/台北報導〕潘美辰昨晚在Legacy舉辦「鼓動風潮傳奇再現」打鼓秀,她自信稱表演從來不會緊張,一連展現打鼓、甩棍、踢踏舞才藝,對於獨缺唱歌表演,她霸氣回應:「歌迷如果不能接受,下次就不要來看,喜歡我就要欣賞我的所有才華。」

潘美辰為了這次演出,斥資百萬的製作費,她談到:「就算是全部滿了,也會是虧錢。」昨晚票房進帳台幣40萬元,為了圓夢至少賠了60萬元,她強調演出會做得比演唱會更細緻,目前已有香港、馬來西亞及澳門的邀約上門。

她的左手臂在去年受傷,最近練得太勤,導致舊疾復發,受訪笑說:「我是過動老兒童,爸媽都拿我沒辦法。」她還透露沒有吃止痛藥,只有吃了媽媽推薦的運功散,昨天她的哥哥潘協慶也現身打鼓秀幫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