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曾沛慈病癒會歌迷 嗨玩砸派機

2017/06/17 06:00

曾沛慈(右)日前破病,瘦了2公斤會歌迷。(福茂提供)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曾沛慈大病初癒,前晚舉辦「myMusic」粉絲見面會,現場唱了新歌《偏愛》、《我愛你》,粉絲直呼耳朵懷孕,她一時興起,還自告奮勇和主持人玩砸派機,笑說:「如果真的輸了被砸到,好像其實是整到化妝師了耶!」讓化妝師很緊張,衝到後台stand by,幸好最後她大獲全勝。

曾沛慈(左)一時興起,和主持人玩砸派機。(福茂提供)

見面會中,她與粉絲近距離玩遊戲、擊掌等互動,獲勝的粉絲獲得她錄製的獨家手機鈴聲,她應要求念出當紅的「紅鯉魚綠鯉魚與驢」,現場爆笑。

她前陣子拍戲回來後就感冒,肺一直不舒服,拖了兩個星期,從西醫換到中醫,才發現是胃發炎,自嘲:「雖然生病但仍不忘宣傳期要減肥的使命,目前已瘦了2公斤,往變瘦的路向前進!」 她最近力行清淡飲食,少油少鹽、飯量也變少,希望演唱會前能健康地再瘦2公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