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鍾欣凌婚姻釀危機 全因兔寶告的狀

2017/04/05 06:00

鍾欣凌自曝曾因煮湯,不小心讓二女兒把鍋子裡的冷水打翻在身上,引老公生氣。(東森提供)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鍾欣凌日前錄製東森《醫師好辣》談及「看另一半不順眼也是一種病」,鍾欣凌自曝曾因煮湯,不小心讓二女兒「二寶」把鍋子裡的冷水打翻在身上,本想裝沒事,不料卻被大女兒「兔寶」抓耙仔,差點引起婚姻革命。

鍾欣凌表示老公的眼中只有小孩,自己完全被打入冷宮,二女兒被鍋子撞到瘀青,還被冷水潑了滿身一事,反遭大女兒兔寶告狀老公,兔寶說:「爸爸!今天妹妹被鍋子的水淋的全身溼答答喔!」鍾欣凌看到老公完全不講話,立即懺悔表示以後會多注意,才結束這段婚姻危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