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明杰登高竟吃威而鋼 貞節險失守

2017/03/07 06:00

SpeXial成員明杰(左)與「ICE」劉玳妍到夏威夷出外景。(可米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男子夯團SpeXial成員明杰與前天氣女孩「ICE」劉玳妍受夏威夷飯店業者邀約,一同到夏威夷出外景,兩人原本抱著出遊玩樂的心情,沒想到行程一個比一個刺激驚險,包括在4000多公尺的高山上觀星、乘坐破浪船到岩漿出海口、甚至下海與鯊魚同游。

這趟旅程明杰為了登高山觀星,險些貞節不保!原來這座夏威夷最高的「茂納基亞火山」海拔4205公尺,為了減少高山症發生,明杰和玳妍兩人提前3天就開始吃高山症的藥,明杰自嘲:「當時總覺得每次吃完藥後都『特別有精神』,而且拿藥給他的女工作人員總是神情曖昧,直到下山後我才忍不住問工作人員,這才知道藥的成分居然類似威而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