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泰坦難熬禁愛令 看A片洩慾

2017/01/17 06:00

新人男團「泰坦TITAN」發片,陳艾熙(中)站台。(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新人男團「泰坦TITAN」推出首張創作EP《泰坦計劃》,不過老闆大隸和大目對這群平均年齡26歲的團員下了禁愛令,一旦破戒就直接冷凍,團長比利也自爆出道前,交往5年的女友因為不想和藝人在一起,主動提分手,讓他相當難過。

泰坦被下禁愛令後,團員平常都靠健身、創作及幻想排解寂寞,但在逼問之下,仍洩漏偶爾還是會看A片發洩,團員笑說:「難免啦!但是適量就好。」

昨泰坦請到好友陳艾熙站台,團員漢之透露自己以前暗戀過陳艾熙,讓她相當驚訝:「我以前完全沒發現。」4人還為了博取陳艾熙芳心,紛紛在她身旁貼身熱舞,最後陳艾熙選擇把手上的玫瑰花交給漢之,讓漢之笑開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