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團幻想和EXID談戀愛 竟是為了...

泰坦新歌由4人齊力填詞。(本勢娛樂提供)〔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新人男團「泰坦TITAN」新歌《Make me crazy》由團員合力填詞,每天晚上花4個小時腦力激盪,經過1個月後交出9個版本的歌詞,不料卻被打槍退貨,最後團員竟靠著幻想和南韓女團「EXID」談戀愛,才順利寫出老闆滿意的歌詞。

原來泰坦團員都非常喜歡EXID,當時他們被老闆退回歌詞時,覺得似乎遇到瓶頸,剛好電視在播EXID的歌,於是團員就靠著幻想和EXID談戀愛,成功寫出有「make me crazy」感覺的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