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五月天才子化聲蝙蝠俠 騙倒粉絲

2017/01/14 06:00

瑪莎為替主角「蝙蝠俠」布魯斯韋恩配音。(圖:華納兄弟)

動畫電影《樂高蝙蝠俠電影》因強調家人與團結合作,所以中文版配音特別由「五月天」瑪莎領軍,和相信音樂的其他6位歌手一同配音。

但由於配音時間恰好強碰「五月天」舉辦連續9天演唱會之時,其他人也剛好在發專輯、籌備單曲,或參加其他演出等,非常忙碌,所以他們前後共花1.5個月的時間才完成,可謂工程浩大。

值得一提的是,瑪莎為替主角「蝙蝠俠」布魯斯韋恩配音,還特意揣摩嗓音符合蝙蝠俠的孤高特質;果然不枉費瑪莎下了番苦心研究,他精準的詮釋,竟連粉絲都認不出他的聲音,非常成功。(文:記者莊沛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