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惠梨香和加瀨亮切了 分手當朋友

2016/10/21 06:00

加瀨亮(右)、戶田惠梨香5月傳出拍拖,昨驚傳分手。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28歲的日本女星戶田惠梨香,5月傳出秘戀大她13歲的加瀨亮,當時雙方公司不承認也不否認,被視為半認愛,沒想到戀情曝光不到半年,就驚傳因兩人價值觀不同及忙於工作玩完了。

惠梨香與加瀨亮從2010年起合拍日劇《SPEC》系列結緣,可惜兩人當時各有男女朋友,直到去年底再度合作日劇《為了這條街的生命》才擦出愛的火花。不過,有日媒報導兩人因價值觀不同,加上各自忙碌於事業,已於8月和平分手回復好友關係。對於分手傳言,昨加瀨亮的公司則低調回應:「不會干涉藝人私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