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美秀喘打拳擊 于冠華美味上菜

2016/08/22 06:00
林美秀(左)《故鄉好滋味》合體于冠華(右),比體力拚廚藝。(記者曾德蓉攝)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林美秀、于冠華在八大《故鄉好滋味》中合體,兩人結識12年,已有5年沒見面,一見面就打開話匣子,于冠華還當場小秀一下拳擊與防身術,不擅這招的林美秀才試打幾下,立刻氣喘吁吁地說:「我放棄了,我看我還是叫我老公保護我比較快啦。」

于冠華放下藝人身分,轉換跑道改當廚師,在好友林美秀面前也親自下廚,展露手藝,將店內招牌菜擺滿一桌,讓林美秀十分驚艷,忍不住誇:「于冠華不只人帥,會運動、演戲、唱歌又會煮菜,實在太有才華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