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佐佐木希性感入浴 和「男友」溫泉旅行

2016/07/27 06:00

佐佐木希在寫真集中露香肩泡溫泉。

〔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日本女星佐佐木希出道10年,將在9月推出紀念寫真集《隱藏的一面》(暫譯),書中主打「和交往1年的男友去溫泉旅行」,更有她泡溫泉大秀白皙美肩,髮絲微濕的性感照片,若隱若現的魅力相當吸睛。

佐佐木希透露,寫真集工作人員都是女生,「拍攝前都會和她們討論化妝,和男友約會應該可以這樣打扮吧,這類的話題。」由於她去年才被爆,與43歲搞笑藝人渡部建熱戀ing,一度傳出好事近了,但雙方始終不認愛。這次她推出號稱以「過夜約會」為主題的寫真集,也讓外界充滿無限想像空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