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佐佐木希熱戀諧星 被逼問婚期

佐佐木希。佐佐木希。

日本女星佐佐木希4月被爆與42歲搞笑藝人渡部建熱戀ing,日前佐佐木希出席廣告記者會,感情成為媒體追問焦點,面對男友、婚期等問題,她一律四兩撥千斤,遇到敏感問題笑而不答裝迷糊。

佐佐木希已27歲,又屢屢傳出與渡部建好事近了,讓在場記者不停拐彎抹角追問婚期,「會希望幾歲前結婚呢」?佐佐木希笑回「結婚是時間點的問題」;面對「現在有沒有男友」等問題,則是笑而不答快閃離開。

佐佐木希曾與傑尼斯偶像二宮和也傳出戀情,據傳因為二宮不想結婚,兩人對未來沒共識,才會結束2年多的戀情。如今佐佐木希傳出新戀情,婚期自然成為媒體關注焦點之一。

(文︰記者粘湘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