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石知田自爆屁孩史 網咖電流氓

2016/07/19 06:00

石知田拍《極樂宿舍》大談「屁孩經」,曾經愛嬉鬧惹到學校「流氓」。(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盧家豪/專訪

石知田主演的新片《極樂宿舍》一改過去的小清新,角色形象大崩壞,幫室友「打手槍」、亂入性愛趴、脫光「比大小」樣樣來,被問到私下會不會做這種事,石知田說:「我以前更屁孩!」

石知田說國中最愛看《火影忍者》,於是號召全班扮忍者參加大隊接力,還模仿角色把手放背後跑,連他自己都說:「想起來滿丟臉。」

石知田在片中飾演的角色很會為朋友著想,談到相關經驗,他說有一次跟國中好友在樓梯間追逐,友人跳過一個坐在樓梯上「流氓」同學的頭頂,當場惹毛對方,事後還被「請」到流氓班上訓話,朋友當場被打一巴掌,但對方人多勢眾,他們只好默默離開,沒想到下課後兩方在網咖相遇,擅長打電動的石知田藉機狂「電」對方,後來流氓一行人走到他身後問說:「剛剛是你嗎?」就在石知田心想「要被揍了」的當下,沒想到流氓們卻摸摸鼻子一臉不爽的走了,石知田笑說自己「阿Q精神」復仇成功。

導演林世勇的最新力作《極樂宿舍》,將於7月29日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