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陳艾琳不放棄婚姻 閨密逼振作

2016/07/09 06:00

陳艾琳不放棄婚姻 閨密逼振作

陳艾琳與MP前鼓手阿翔鬧離婚,當背包客四處旅行療傷,今年已去澳洲、荷蘭、德國…等地,她所屬「臘腸幫」好姊妹李妍憬看不下去,希望她趕緊拋開婚姻危機,陳艾琳不堪一逼再逼,7日終於出面錄《2分之一強》賺通告費,表示目前與阿翔「努力中」,自嘲:「我蠻慘的。」

李妍憬勸陳艾琳不要一直待在家裡,該出來接工作,陳艾琳表示,5月底陶晶瑩掰了《大學生了沒》,當時她露面獻花,直到7日正式出面錄影。對於目前婚姻,她坦言2人未離婚,僅說:「好的就讓他好,不好的也沒辦法,各方面努力再努力。」(圖:翻攝自臉書,文:記者鍾智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