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波多野結衣「落台語」 主動要求「啾」蔡阿嘎

2013/09/29 11:02
蔡阿嘎邀請到近日來台宣傳寫真集的「暗黑界林志玲」波多野結衣「落台語」,最後波多野結衣還說要「啾一下」,讓蔡阿嘎心花怒放。(擷取自擷取自蔡阿嘎YOUTUBE)

〔本報訊〕網路紅人蔡阿嘎在影音網站經營頻道,經常上傳搞笑影片吸引廣大網友點閱,點閱率動輒破十萬,蔡阿嘎開闢的最新單元「嘎名人落台語」,邀請名人來講台語,繼第一集邀請了電視節目主持人劉寶傑後,昨晚上傳了第二集,邀請到近日來台宣傳寫真集的「暗黑界林志玲」波多野結衣「落台語」,最後波多野結衣還說要「啾一下」,讓蔡阿嘎心花怒放。

 影片一開始蔡阿嘎就讓從不露面的「藏鏡人」猜今天來賓是誰,並暗示說今天有「女神」要來,藏鏡人一猜林志玲就答對,還不敢置信,原來出現的是「暗黑界的林志玲」波多野結衣,讓網友大呼「太羨慕了!」。

 令人驚訝的是,波多野結衣台語居然超「輪轉」,和蔡阿嘎應對如流,結果被藏鏡人拆穿蔡阿嘎事先和波多野結衣套好招,只要蔡阿嘎比出手勢,波多野結衣就知道要回答什麼,不是真的會說台語。

 蔡阿嘎為了讓波多野結衣真的「落台語」,還設下一連串測試,他拿出平板電腦,讓波多野結衣念出圖片中出現物品的台語,沒想到波多野結衣真的超「輪轉」,原來是蔡阿嘎耍了小聰明,特地選了日文和台語唸起來一樣的物品,讓波多野結衣唸,勉強也算是「落台語」。

 影片最後,波多野結衣居然提出要和蔡阿嘎「啾一下」,讓蔡阿嘎受寵若驚,還跟螢幕前的網友強調不是他自己要求的,最後當然不是波多野結衣真的親下去,而是找來小幫手大頭佛當替身,但蔡阿嘎可以和「女神」面對面,網友還是怒喊「太爽了吧!」

相關影片請見:

嘎名人落台語第2集-蔡阿嘎X波多野結衣。台語竟然講的夭壽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