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太平公主」陳凱琳罩杯突升級 整型傳聞不斷

2013/09/01 17:17
佳麗陳凱琳過去一直是知名「太平公主」,沒想到昨晚身著比基尼現身,卻露出深長事業線,另媒體相當驚訝。(圖由星島日報提供)

〔本報訊〕「2013香港小姐競選」今晚舉行,10位佳麗昨穿上比基尼進行彩排,其中最為熱門的陳凱琳過去一直是知名「太平公主」,沒想到昨晚出場時卻露出深邃事業線,爆出她心機重、整型的傳聞更加甚囂塵上。

 陳凱琳過去參加選美活動時,穿上運動內衣測量胸圍竟只有30吋,讓她「太平公主」公主的封號不脛而走,沒想到,昨晚她穿著綁帶式比基尼現身港姐彩排時,竟露出長長一條事業線,令人質疑是否在胸部上動過手術。

 事實上,日前香港媒體爆料,指陳凱琳個性惡劣、心機重,且她的母親早年在中東人開設餐館打工,與老闆私通偷偷生下她,因此陳的相貌才會偏向西方面孔。不過,陳凱琳對此均否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