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見小賈斯汀吻賽琳娜 泰勒絲冷眼吐舌

2013/05/20 14:39
歌手情侶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與賽琳娜戈梅茲(Selena Gomez)於告示牌音樂獎後台放閃,在旁的(Taylor Swift)見狀不僅冷眼轉頭,還做噁吐舌。(圖擷取自JustJared網站)

〔本報訊〕美國拉斯維加斯(Las Vegas)19日舉行告示牌音樂獎(Billboard Music Awards),除了舞台上表演精彩,後台也是拍案叫絕。分合多次的歌手情侶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與賽琳娜戈梅茲(Selena Gomez)相見,兩人開心地互親臉頰,而在旁的美國小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見狀不僅冷眼轉頭,還吐舌做噁心狀。

 

 外媒從後台錄影畫面發現,泰勒絲和賽琳娜本來勾著手走進後台,但看到小賈斯汀後,賽琳娜即丟下泰勒絲,與男友互親臉頰曬恩愛,泰勒絲疑似看到後覺得不舒服,不僅是冷眼轉頭,還吐舌作噁心狀,之後在旁等待賽琳娜時,看似相當不耐煩。

 對此,網友玩笑道,看來賽琳娜的好朋友泰勒絲並不贊成兩人復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