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車銀優曬蒲公英哀悼 提早送文彬最後一程

2023/06/06 13:34

車銀優與文彬情同兄弟。(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男團ASTRO成員文彬4月驟逝,今(6)日是他49祭,按南韓習俗親友將送最後一程,好友兼同團隊友車銀優雖有海外行程,一早先曬出蒲公英哀悼,接著才一身黑色打扮現身機場。

文彬驟逝後,車銀優4日公開與產賀背影照,他主動摟著老么肩膀,齊望遠方,雖沒文字,粉絲都明白兩人在49祭以前,已相約先去探望文彬,要他一路好走。

車銀優6日上午現身機場準備工作。(翻攝自Newsen YouTube)

畫面曝光後,大批歌迷眼眶泛淚,自從文彬離開後,車銀優工作行程並未喊停,也曾到海外參與活動,今日一早先在IG曬蒲公英哀悼文彬,接著才打起精神繼續工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