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梁詠琪MV涉抄襲 親上火線認了有相似

2023/03/31 08:00

梁詠琪近日深陷MV被控抄襲風暴。(香港星島日報)

〔記者林南谷/綜合報導〕港星梁詠琪最近為「心呼吸」慈善團體獻唱主題曲《停一停.心呼吸》,卻遭控涉嫌抄襲《遙遙之城 Maybe Tomorrow》,她昨出席活動,面對大批香港媒體追問,梁詠琪尷尬做出回應。

梁詠琪說,導演已正面處理此事,媒體不死心又追問她是否拍攝另一個MV?她說還沒研究到這階段,「如果再拍都願意,大家一條心將這首歌介紹給大家,人生遇到難題及不如意的事情,可以《停一停·心呼吸》疏導情緒」,坦言MV被指抄襲,她也用此方法調整心情。

梁詠琪MV被控抄襲,港媒大篇幅報導雷同之處,引發議論。(香港星島日報)

港媒最後又問梁詠琪,有沒有看過《遙遙之城 Maybe Tomorrow》作品?她表示看過對比圖,認了有點相似,「但沒有研究對方的作品是否有抄襲其他作品成分,留空間給導演處理。」解釋獻唱是義務性質,她只負責唱主題曲及拍攝M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