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神田宇乃力甩顧人怨 元旦出遊中風尪也同行

2023/02/09 08:21

神田宇乃元旦曬出到夏威夷度假,和朋友、家人一起搭遊艇出海影音,雖然帶著腦中風老公,但炫富作風依舊沒改。(翻攝自神田宇乃IG)

〔記者林南谷/綜合報導〕現年47歲日本女星神田宇乃今(9)日被爆自去年夏天開始密會中國籍富商,她在2006年嫁給連鎖柏青哥店集團老闆,2011年生下女兒,揮金如土生活態度經常惹議,甚至被選為「最顧人怨女星」,丈夫2020年因腦中風病倒,她不離不棄照顧,一改負面形象。

今年元旦,神田宇乃飛到美國夏威夷迎新年,和朋友、家人一起搭遊艇出海,發文透露老公腦中風留下後遺症,時常容易頭暈目眩,在夏威夷無法一起乘船,只能選擇獨自一人待在飯店房間。

神田宇乃說,老公雖無法一起出遊,但家人的心還是緊緊相繫,透過空拍機拍下眾人對著飯店方向揮手模樣,她感動表示,老公從不能說話行走,不能坐輪椅,只能躺著到逐漸恢復,且能搭飛機出國旅行,又能打最喜歡高爾夫球,一家人都非常開心。

一改過去「最顧人怨女星」形象,神田宇乃發文引來網友狂讚,誇她變成好妻子,希望她日後都能這樣,不料事隔一個多月竟爆出緋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