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台灣唯一一場!南韓BLACKPINK明年到高雄

2022/08/09 00:33

南韓女團BLACKPINK公布第二次世界巡迴演唱會場次,其中,明年3月18日預定將在高雄登場,這也將是台灣唯一一場。(翻攝自推特)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南韓女團BLACKPINK公布第二次世界巡迴演唱會,包括明年3月高雄場!高雄市副市長史哲今(9)日凌晨發文指出,「WELCOME , BLACKPINK,2023 MAR.18 @ KAOHSIUNG 」,並說明,高雄是台灣唯一一場,因為「很大一場」!

南韓女團BLACKPINK公布世界巡迴演唱會場次,明年三月將至高雄演出。(翻攝史哲臉書)

BLACKPINK是YG娛樂於2016年推出的韓國女子音樂組合,出道以來人氣火爆,該團日前宣佈將於9月發行全新專輯,並啟動世界巡迴演唱會,官方社群8日晚公佈巡演場次,其中包含明年3月18日高雄場。

史哲指出,美麗海港高雄,座落在BLACKPINK世界巡演地圖上,預期數萬名BLINK,將讓高雄驕傲的世界級場館齊聚吶喊舞動,一定從港都震撼世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