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五月天大嫂團又脫了!比基尼極限尺度曝光

2022/07/17 18:23

瑪莎(左)和Vicky(右)2014年結婚,2018年生下龍鳳胎路克和莉亞。(資料照,相信音樂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天氣真的太熱,連向來低調的五月天大嫂團,今年夏天也一一解放!遠在英國的吉他手石頭老婆「狗狗」,鼓手冠佑老婆王行芝,前幾天陸續秀出性感或清涼一面,今(17)天貝斯手瑪莎老婆Vicky也脫了,穿上比基尼上衣,向網友示範穿搭。

Vicky示範比基尼穿搭。(翻攝自IG)

瑪莎老婆談到,有網友問她可不可以示範比基尼穿搭,她說:「媽媽極限就是這樣,要是雙胞胎沒把我肚皮撐皺,我就全身穿給你們看。」

五月天大嫂團個個高顏值,儘管個性不盡相同,但都是五月天團員背後最有力的支持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