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王心凌化身白雪公主 《乘風破浪》詮釋《山海》再造巔峰

2022/06/17 10:46

王心凌。(翻攝自IG cyndiloves2sin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甜心教主」王心凌近日登上中國綜藝節目《乘風破浪的姐姐3》(現已改名為《乘風破浪》)重新詮釋經典歌曲《愛你》再度翻紅,今(17)日她曬出全新比賽形象照,化身超仙「白雪公主」。

王心凌換上一襲白色禮服宛如白雪公主。(翻攝自IG cyndiloves2sing)

王心凌發文曬出新形象照,照片中可見她梳著經典大波浪長髮,身傳一襲雪白禮服,蓬鬆設計與黑色羽毛參雜其中,彷彿森林仙女降臨,她表示:「我,在路上,探尋舞台的無限可能!」更重新演繹獨立樂團「草東沒有派對」的歌曲《山海》,挑戰與以往不同的曲風,努力比賽的模樣讓網友大讚。

全新造型讓粉絲瘋狂:「是白雪公主吧?太美了!」、「這張真的好好看,好暈好暈!」、「美美的心凌,期待表演。」、「好漂亮,加油!永遠支持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