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賈永婕助全台16萬早產兒 出手再捐驚人神器

2022/06/14 07:50

賈永婕(左)奔走全台捐贈醫療物資。(資料照,輔大醫院提供)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賈永婕受封「抗疫女戰神」,四處奔走捐贈醫療物資,送出的東西中又以救命神器(高流量濕化氧氣經鼻導管系統,HFNC)最為知名,最近她送出新的東西,被網友讚爆,昨又捐台北榮總2台HFNC、台東基督教醫院1台HFNC。

日前賈永婕赴中國醫藥大學兒童醫院送新生兒急救甦醒器一台,這是她新捐贈的品項,她表示:「中國兒童醫院新生兒主任也是新生兒學會理事長爭取也期待很久的急救甦醒器我們送到了,全臺灣每年約16萬位的新生兒出生,而大約有10%的初生兒在出生後需要呼吸輔助與更進一步的呼吸急救,其中早產兒更是主要的急救對象。」希望捐助之後能讓早產寶寶們都能健康長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