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小嫻才分手金剛 公開為緋聞男友打氣 關係曝光

2022/06/01 08:20

張勛傑(左)自爆和小嫻之間「密切聯絡」。(資料照,民視提供)

〔記者易慧慈/台北報導〕小嫻(黃瑜嫻)與金剛(李信樵)交往一年多,5月11日突然合體開直播,哽咽宣布已分手一個多月,原因是個性不合,目前退回朋友身分。而小嫻昔日緋聞男友張勛傑日前出席《一家團圓》探班記者會時,表示和小嫻一直「密切聯絡」,他最新臉書po出自己拍戲帥照,小嫻立馬前去留言,果然關係密切。

張勛傑在臉書最新貼文照片中,他戴上墨鏡,穿上帥氣西裝,坐在豪車,宣告他的八點初登場。他才剛自爆和小嫻之間「密切聯絡」,緋聞再度吹起,小嫻也很大方,在張勛傑臉書留言:「恭喜恭喜,新戲耶!超適合你的角色,加油。」為張勛傑首度登場加油打氣。

張勛傑臉書新貼文,昔日緋聞女友小嫻立刻打氣留言。(翻攝臉書)

張勛傑和小嫻過去曾傳出緋聞,在女方認愛藝人金剛後,傳聞也畫下句點,近期小嫻和金剛宣布分手,他表示,自己一直都有和小嫻保持「密切聯絡」,還曾開玩笑問對方要不要找個小鮮肉,但小嫻淡淡的說「隨緣」。至於兩人是否有機會發展成戀人,張勛傑表示兩人關係就像家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