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納豆爆從《3國智》下車?阿KEN親自卡位說話了

2022/05/13 17:48

阿Ken與納豆有著深厚友誼。(台視提供)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綜藝3國智》本週六邀請到阿Ken上節目,並推出了「汰舊換新大作戰」,只要過關失敗,就會得到一張貼紙,節目最後會抽出一名主持人,放三個月「無薪假」,並找一位女神級藝人加入主持陣容。花花直呼製作單位手段太殘酷,氣到眼淚止不住一直掉。

花花氣哭。(台視提供)

阿Ken和納豆交情好,近來經常受邀參與節目,網讚:「有阿Ken在真的很好看,希望他可以加入。」讓主持群危機感油然而生,王少偉打趣表示:「看你最近出現的很頻繁,我們都在想說是不是飯碗不保了。」張立東也透露,當初威廉正式加入之前,也是一直來錄影。阿Ken聽了則解釋:「我今天站在這裡,就是要代替納豆的位置,大家以為他要下車了,沒有!他還在,看到我就等於看到他。」展現兄弟間的好感情。

黃豪平企圖緩解現場緊張的氣氛,表示:「Ken哥今天算是一個幫手。」大家便質疑,他的戰果不佳,何來幫手之稱?阿Ken開玩笑表示:「我既然是代表納豆,遊戲玩得不好也很合理吧」黃豪平則打趣表示,可像納豆一樣,捐錢當節目公基金,阿Ken聽了立刻表示:「講到錢,我跟他個性就完全不一樣了。」相當爆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