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追問後悔嫁汪小菲嗎?大S真實反應曝光

2022/04/23 08:04

〔記者易慧慈/台北報導〕大S(徐熙媛)去年11月婚斷汪小菲,結束10年婚姻,4個月後她與舊愛具俊曄閃婚,2人在台北蜜月,享受新婚生活,具俊曄也在台北夜店登台DJ演出,距離5月離台已在倒數時間。近期微博有網友翻出大S以前受訪的片段,被問到如果重來一次還會不會和汪小菲閃婚,她毫不猶豫說:「會啊。」

大S(左)去年11月婚斷汪小菲(右)。(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大S於2015年受訪時肯定時間重來會再嫁汪小菲。她說:「要不我就沒有小玥兒了,我不會後悔,不管做什麼事情,我是不會讓自己後悔的人。」

她說,如果汪小菲做出讓她嚇到,或者某些意想不到的事,她會直接跟對方說,然後看他能不能改進,或者是她來配合,「人跟人都是一樣,不管是不是夫妻,就看誰要退一步,別人外在看似很怕我,其實我對人的包容力很強。」

當被問到夫妻吵架,誰先讓步,大S說汪小菲太會吵架,口才太好了,她會選擇冷戰,隔天就完全裝沒事,睡前吵,睡醒就沒事了。但也透露汪小菲生氣會大吼大叫,情緒很容易瞬間沸騰到最高點,但不至於摔東西,更不可能打人,頂多拍桌摔筷子,「畢竟也是受過教育的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