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汪小菲反悔改名刪文被抓包 網看穿他目的全笑了

汪小菲過去曾大動作「正名」,今又被抓包改回舊名。(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星「大S」徐熙媛去年震撼宣布與前夫汪小菲離婚,近日與24年前舊愛具俊曄高調再婚,閃光彈狂洗全台版面,對此網友們相當好奇汪小菲與其母親張蘭的反應,有眼尖網友發現,汪小菲先前才大動作「改回本名」叫汪少菲,現竟又悄悄改回舊名,此動作背後目的再次浮出檯面。

汪小菲微博改回「汪小菲」。(翻攝自微博)

汪小菲去年11月底與大S離婚,不到一個月的時間,汪小菲突發文表示:「我想起來我原來的本名,我不叫汪小菲,我叫汪少菲。」並將抖音、微博等社交帳號全改成「汪少菲」,被外界視為正式切割前妻。

 沒想到如今大S再婚,與現任老公甜蜜放閃互動持續曝光,汪小菲卻被網友發現悄悄將帳號改回「汪小菲」,該篇「正名文」也被他刪除,其背後目的被外界議論紛紛,有人認為他看著大S持續放閃「心裡不舒服」,也有不少人趁機酸「另開熱度」,指汪小菲頻蹭大S流量;至於改名真相為何,汪小菲目前尚未做出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