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好事近了?KID宣布「人生最重要」:請給我祝福

2022/02/20 16:12

林柏昇宣布晚上會和大家分享「人生最重要」的影片。(翻攝自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KID林柏昇與女友「東區妹仔」穩定交往中,今(20)他突然宣布晚上會和大家分享「人生最重要」的影片,網友紛紛猜測:「是求婚?」

林柏昇(左)與「東區妹仔」穩定交往,並在情人節公開她的正面照片。(翻攝自IG)

明天是KID 38歲生日,他在社群PO文預告:「再過一天就是母難日!除了感謝父母外,同時有件特別的事要與粉絲分享:「今天晚上野人七號部落會上一部對我人生最重要的片,與大家分享!」

文末他表示:「希望大家也可以給我與影片其他人滿滿的祝福!那就⋯⋯晚上見喔!」

這段充滿暗示的文章立刻引發熱議,連好友坤達都留言卡位「我要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