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曾智希披婚紗要嫁了?深V純白禮服驚洩「豪乳深溝」網看暈

2022/01/14 17:06

曾智希擁有甜美容貌與姣好身材,吸引大批粉絲。(翻攝自IG simba.122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女星曾智希曾在本土劇《天之驕女》中展現精湛演技,擁有甜美外型與姣好身材的她也是大批粉絲心目中的女神。日前曾智希在IG限時動態曬出自己穿婚紗的照片,並露出甜美微笑,吸引粉絲目光。

曾智希曬出自己穿著婚紗的照片,辣秀深溝美胸。(翻攝自IG simba.1220)

日前曾智希在限時動態曬照並寫道:「OMG!!我怎麼又穿上婚紗了,難我到底可以穿幾次哈哈。」只見曾智希臉上頂著精緻妝容,頭戴白色優雅頭飾,身上的純白婚紗更大方開了深V,露出超兇車頭燈與深溝事業線,再搭配曾智希甜美的笑容,瞬間電暈一票粉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