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細數許瑋甯情史「與阮經天8年戀」最坎坷!男方數度劈腿還約炮

2021/12/10 13:35

許瑋甯(左)與阮經天(右)過去曾交往8年。(資料照,翻攝自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許瑋甯今(10日)閃電宣布與邱澤結婚,兩人因電影《當男人戀愛時》結緣後擦出愛火,藝人好友與粉絲們都紛紛送上祝福,回顧許瑋甯過往情史,就屬和阮經天交往8年的一事最為波折。

2007年許瑋甯和阮經天被拍到在墾丁海灘互抹防曬油,戀情因此曝光,但隔年就被前女友爆料多次劈腿、開房,更揭露他獨特的性癖好,又在2010年被抓到至金錢豹酒店找女人開房,數度遭男方劈腿。

但阮經天每次都會懺悔道歉,許瑋甯也因此心軟,多次原諒對方,讓阮經天相當感動,兩人中間更一度論及婚嫁,男方卻又在2015年被爆出與中國已婚女星緋聞,讓許瑋甯決定搬離兩人愛巢,結束坎坷的8年戀情。

分手後許瑋甯曾經與男星王柏傑、導演程偉豪傳出緋聞,不過本人未出面證實,直到2017年認愛攝影師劉又年,兩人一度傳出秘婚,許瑋甯卻在今年5月出席電影活動時表示兩人的確朝著結婚這條路前進,但沒有成功,親口證實分手,這次她終於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好友與粉絲們都替她開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