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吳宗憲激喇國光女神?當眾忘情伸舌頭 來賓全看傻

2021/11/15 08:10

吳宗憲(右)與蘇心甯共吃一塊肉。(翻攝自YouTube)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女星「Lala」蘇心甯擁有甜美臉蛋及E奶火辣身材,被封作「國光女神」,近來她參加《綜藝大熱門》,穿上深V爆乳洋裝展現性感舞技,主持人吳宗憲超嗨,竟在現場與她嘴對嘴共吃一塊燒肉,像是在忘情喇舌的畫面,讓大家全都看傻眼。

吳宗憲(左)親自餵蘇心甯。(翻攝自YouTube)

《綜藝大熱門》近來將攝影棚布置成大型KTV,並邀來藝人們唱歌狂歡,蘇心甯與「啦啦隊女神」巫苡萱則負責伴舞,現場還準備不少美食,當一盤高級和牛燒肉端上桌時,吳宗憲立刻夾起一塊肉餵蘇心甯,甜喊:「只有餵妳,一人一半!」

蘇心甯(左)與巫苡萱上《綜藝大熱門》。(翻攝自IG)

只不過肉送到口中,蘇心甯卻咬不斷,此時吳宗憲二話不說將臉湊過去,深情伸舌頭並用自己嘴巴咬掉,2人超近距離共含一塊肉,乍看好像在舌吻一樣,瞬間現場尖叫四起,Lulu打趣的說:「吳董,我們這邊有客人耶!他有消費,啊你自己這樣?」吳宗憲則回:「沒關係啦!我們有時候也要自用。」接著改跟「玖壹壹」的洋蔥上演餵食秀,笑翻全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