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阿緯昔日說說笑笑 現在只能講「您說的對」

2021/10/27 07:53

「阿緯」劉峻緯最近為了餐廳事業忙得不可開交。(翻攝自阿緯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模范棒棒堂成員之一的「阿緯」劉峻緯,現在把心力放在經營餐廳,坦言最近比較忙,更自曝「老了」。

阿緯說,現在每半小時一個工作行程,真的最近比較忙,「像是以前跑通告的感覺,跑來跑去的」,他說以前是7個人,現在只剩自己和老婆打拚事業。

不過最讓粉絲感觸良多的是,阿緯最後表示,以前他是「說說笑笑」,現在則是「對,對,您說的對」,認了人生啊,就是這樣。

有網友留言問阿緯,怎麼不說一下7個人後來的呢?他竟有點滄桑回了「老了」2字,秒被這名網友安慰說:「去你餐廳喝茶就年輕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