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Selina緊急送醫!痛到站不直 錯過第2劑疫苗

2021/10/22 11:28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S.H.E今年成軍第20周年,Selina任家萱運勢齊開,不僅首次接演電影女主角,還將推出睽違6年的新作品,副業更是經營的有聲有色。沒想到,她月初結束工作後突感不適送醫,甚至痛到連疫苗都無法打。

Selina日前因胃痛緊急送醫。(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Selina於8日晚被《CTWANT》拍到工作結束後急奔診所就醫,她彎著身子看起來相當不舒服,沒多久即進入診間就醫,妹妹任容萱隨後也趕來。約15分鐘後,Selina仍然彎著身體,並以右手輕捧腹部,在他人陪同下緩緩步出診所上車。

對此,Selina坦言當天原要接種第二劑疫苗,沒想到胃痛突找上門而作罷,「很怕是膽結石,或是腹膜炎。」檢查後確定痛點在胃部,醫師建議打止痛針舒緩疼痛,但她感到害怕便拒絕,表示自己可以忍住,所幸返家休養已無大礙。

月底將迎來40歲生日,Selina日前受訪時透露想簡單過,跟家人吃飯就很滿足,也計畫和Hebe、Ella來場小旅行,「之前都會安排姐妹的旅行,我們希望為彼此拋下一切,給出屬於三個人的時間。」至於地點在哪?她則笑回:「當然不能說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