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趙薇難復出?網瘋傳「25人封殺名單」 台灣2男星也遭點名

2021/10/03 13:03

趙薇被中國列為「劣跡藝人」。(資料照,中天提供)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近日中國大規模整肅演藝圈,不少藝人紛紛遭殃,就連台灣明星也難逃牽連,近日微博上瘋傳一份出自官方的「全渠道封殺問題藝人」名單,其中趙薇就列第一位,還有台灣男星也被列在當中。

柯震東(左)、羅志祥(右)都被列入封殺名單。(翻攝自IG@showlo、kaikaiko)

中國網民瘋傳「全渠道封殺」25人名單,當中包括21名男性、4名女性,該名單共有3大類,分別是「政治問題」、「違法亂紀」、「失德失範」,而政治問題的類別當中,首當其衝的便是日前被列為「劣跡藝人」的趙薇,接著是她旗下的藝人張哲漢,還有入籍瑞典的趙立新。

網瘋傳「25人封殺名單」。(翻攝自微博)

而「違法亂紀」的分類中,台灣男星柯震東、香港房祖名與逃漏稅的范冰冰、鄭爽等人通通被點名,最後一類「失德失範」則是出現了「小豬」羅志祥的名字,他日前因與周揚青分手,被抖出不堪私生活,演藝事業跌落谷底,如今就算想要重返中國市場,機會看來渺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