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不只電話號碼 《魷魚遊戲》連銀行戶頭都是真的!

2021/09/28 23:1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討論度超高的韓國Netflix影集《魷魚遊戲》,日前有粉絲發現劇中「報名參加遊戲」名片的電話號碼真有其人,近日又爆出連劇中獎金帳戶的匯款號碼也是真的!

《魷魚遊戲》熱播,話題也不斷。(資料照,Netflix提供)

綜合媒體報導,熱播韓劇《魷魚遊戲》中,角色可以透過名片上的電話表達想參加遊戲,沒想到第一集出現的電話號碼真實存在,粉絲們一直打去,讓擁有該門號的當事人相當困擾,事後Netflix內部相關人士也低調證實此事。

不僅如此,近日又發現該劇獎金帳戶的匯款號碼也是真的!有網友以1韓元實測,結果轉帳頁面出現「Kakao Bank」(南韓網路銀行)的數位帳戶,消息傳出後不少粉絲跟進實測,再掀劇組出包的質疑。

不過Netflix回應表示,該帳戶是經過協商後,在製作該劇時可自由使用。導演黃東赫今(28)日受訪時也透露該帳戶擁有者是劇組人員,直到現在,每天都還能收到小額匯款,為避免日後衍生更多問題,之後會將該帳戶「整理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