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田馥甄奪歌后!「嬌妻」Selina請客嗨喊:我老婆啦

2021/08/22 20:13

田馥甄(左)曾在演唱會稱Selina(右)是她的嬌妻。(合成照,影藝中心攝影組、記者王文麟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Selina任家萱最近忙拍鬼片《頭七》,昨(21)好姊妹田馥甄獲得歌后大獎,她今日開心請劇組吃豆花,甜喊:「我老婆是金曲歌后啦!」

Selina請電影劇組吃豆花。(翻攝自任家萱 Selina臉書)

田馥甄以《無人知曉》在第32屆金曲獎擊敗萬芳、巴奈、孫盛希、蘇慧倫、譚維維獲得個人首座歌后獎項,Ella昨晚在臉書po出一排哭臉表情符號喊:「啊啊啊啊啊,還在尖叫中,真的太為馥甄開心了啦。」近日忙拍戲的「嬌妻」Selina更曬出請劇組吃豆花的照片高調放閃:「我要請你吃豆花~一起錦上添花,我老婆是金曲歌后啦!我甄我驕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