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胡瓜怎麼了?突消失《大集合》 阿翔再爆復合舊愛

2021/08/05 12:33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綜藝大集合》解封熱鬧開錄,由阿翔、浩子、小嫻、王瞳聯手代班主持,因應節目錄影排程,,浩角翔起也再度在節目中合體,但卻遇到綜藝大哥胡瓜請假,只是天王就是天王,主持群三句不離開瓜哥,浩翔頒發獎金依舊模仿瓜哥拍胸脯的招牌動作,每個人都說能錄影真的很開心,大家一起為節目打拚,把歡樂帶給觀眾,在疫情期間也是功德一件!

浩角翔起。(民視提供)

為了迎接全新錄影,製作單位用心製作,邀請在國、高中曾在《綜藝大集合》闖關拿獎金的柔道奧運銀牌楊勇緯「出現」節目中,讓現場所有女生瞬間變楊太太,帥氣靦腆的他一開口全場嗨翻天,直呼太帥太可愛了!大家齊心為奧運健將楊勇緯加油,感謝他為台灣爭光。

這次錄影更見證浩翔「七世夫妻」的因緣,2人都預約安排打疫苗,竟然都在錄影當日早上,被笑說真的是上輩子注定的,做什麼都一樣,這輩子應該都黏條條,讓浩翔哭笑不得直說就「剛剛好」而已啦!無厘頭的浩子還表演打完疫苗手臂貼湯匙,沒想到在現場湯匙真的緊緊黏住,讓大家說怎麼可能,明明他打的是「AZ」,才發現是他貼雙面膠,把湯匙貼在手臂上,讓大家氣得想打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