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財務狀況Hold不住?羅志祥忍痛「賣千萬超跑」 經紀人回應了

2021/07/23 13:10

羅志祥傳為了解決財務的燃眉之急,賣掉開6年的跑車。(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羅志祥為中國河南省鄭州市的暴雨災情捐了50萬人民幣(約台幣216萬元),成功洗白「時間管理大師」的負面形象,怎料今(23)日傳出他為救火財務狀況,把愛車賣掉的消息。

愛車如命的羅志祥向來買車不手軟,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他已經悄悄賣掉開了6年的愛車,價值千萬的粉紅色藍寶堅尼,這也是當年他送給自己的生日禮物。破格賣車的行為疑似是要解決財務方面的困難。對此經紀人表示:「只是改車色而已」演藝活動只剩下YouTube頻道節目的他,經紀人也並未透露後續的工作計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