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侯昌明爆「小豬捐10台救命神器」 經紀人回應了

侯昌明(右3)、曾雅蘭(右2)將物資送至衛福部基隆醫院。(翻攝自臉書)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侯昌明和曾雅蘭日前坦承違規施打疫苗,夫妻倆前天捐出2台「救命神器」高流量氧氣鼻導管全配系統(HFNC)及N95口罩等防疫物資給忠孝醫院,侯昌明今(17)在臉書透露,「小豬」羅志祥得知時,主動捐出10台HFNC,「真的好感動,謝謝每一位願意參與公益的人」。也說他的力量較微薄,但在這次捐物資的過程中,知道一線醫療人員和病人每分每秒都在跟時間賽跑,一刻都不能等。

羅志祥低調捐出10台HFNC。(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侯昌明和曾雅蘭透過經紀人表示,當天捐完HFNC後,在社區巧遇小豬,閒聊時剛好聊到捐「救命神器」一事,小豬聽到立刻說:「好啊!我捐10台!」也說要捐哪都沒意見,只問匯款要匯到哪,盡量低調就好。侯昌明問他「有沒有特別想捐哪個單位?」老家在基隆的小豬則回:「問看看基隆有沒有需要!」

夫妻倆今代小豬捐2台給衛生福利部基隆醫院、3台捐台北仁愛醫院,另外5台將於下週捐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